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7-09-22 11:37:44 发布:admin 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与我校获奖团队合影

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与我校获奖团队合影

我校参赛指导老师及团队赛场合影

我校参赛指导老师及团队赛场合影

本网讯 9月16日-18日,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建行杯”全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入围的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均取得优秀成绩,荣获1项银奖,1项铜奖,创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6个月,得到了政府、高校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241所高校、37万个团队项目报名参赛,参与学生达150万人。经过各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决赛等层层选拔,共661支优秀团队从37万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柔美锂电——开启可穿戴能源新时代”项目团队一路披荆斩棘,在国赛“铜奖晋级银奖赛”中表现突出,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成功入围,获全国银奖;“边坡在线监测及滑坡预警智能控制系统”项目团队获全国铜奖。此前省级决赛中,我校荣获2项银奖、2项铜奖,各级赛事均创我校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联动教务、团委、招就、研究生院等部门及各学院、各科研平台,充分调动和激发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及毕业校友的参赛积极性。本届大赛,我校共有1347个项目作品报名,参赛学生达4977人次,均创历年新高,充分达到了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文/图江明俊、李聪 编辑/卢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