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08-30 21:51:36 发布:admin 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与我校参赛队合影

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与我校参赛队合影

校长杨斌、副校长温和瑞与我校参赛队合影

校长杨斌、副校长温和瑞与我校参赛队合影

本网讯 8月5日-7日,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建行杯”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经过学校校赛,网评复赛、现场复赛、复活赛和现场决赛环节,我校入围的4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均取得优秀成绩,荣获2项银奖,2项铜奖,学校还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决赛期间,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我校校长杨斌、副校长温和瑞对我校入围的参赛队伍进行指导与慰问,并与其亲切合影。
  本届大赛历时近半年,有97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达到39768个,参赛学生达13.6万人。我校在4月份接到大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一共申报1587项,获推荐指标12个。通过校赛选拔、讲座培训、暑期集训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择优推荐了12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省赛网评,最终有“柔美锂电——开启可穿戴能源新时代”和“边坡在线监测及滑坡预警智能控制系统”两个项目决赛获得银奖,其中“柔美锂电”项目位列银奖榜首,并将都进入国赛网络复评。
  本届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一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同时,引导各高校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不断增强我省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文/胡义锋、李聪、肖宇翔  图/祝绳健 编辑/卢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