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国金带队参加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暨优秀成果展
发表时间:2017-11-23 16:14:12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7日,由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暨优秀成果展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政府学位办主任杨波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美术作品大赛和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及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3个部分,吸引了全省16所高校的2000余名研究生参与。我校副校长李国金、研究生院院长黄万抚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中,通过全省各高校选拔推荐,有34个研究生团队围绕智能计算互联网+”两个主题,按照创意类、软件类和硬件类三种形态参赛角逐,经参赛队伍现场展示和答辩,评审专家确定决赛获奖名次,由竞赛组委会审核发布,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0件。我校易见兵老师指导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管制物品自动检测系统》团队荣获二等奖、黄学雨老师指导的《智慧农业》团队荣获三等奖。

在创新创业成果展中,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参展,遴选出22项优秀成果作为展板形式展出,参展项目涵盖科技创新竞赛类、科技创新实践类、创业类三大板块内容,并有6项优秀成果作为实物形式展出。(文、图/田长顺 编辑/卢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