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创新创业活动周启动
发表时间:2017-11-30 09:16:33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晚,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校团委、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及百余名师生共同见证活动周启动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古莹奎从双创题旨深入推进、双创氛围日趋浓厚、双创成果不断丰硕介绍了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及呈现的良好态势。副院长李丰介绍了创新创业活动周的主要活动内容。随后,教师代表材料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老师胡义峰和学生代表资环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王勋分别发言,以不同视角介绍了为创新创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仪式现场古莹奎还为中国创新学会副理事长、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双创导师代表罗庆生颁发聘书。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活动周主题是“拥抱双创,拥抱新时代”,活动将从1127日起到123日截止,学校将开展专家学者讲座论坛、沙龙以及其他类型丰富的活动形式,拓宽师生创新创业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 (/胡丽琴、蔡仁杰、姜亭亭 编辑/卢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