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欧林学堂系列活动--创新创业沙龙
发表时间:2017-12-11 13:50:26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陈志强 于锦涛)121日,电气学院于三教108室组织举行欧林学堂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沙龙,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锋、各专业创客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刘现鹏主持。

活动伊始,各创新创业项目的学生就其项目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讲解了其对项目的认识和想法,以及其创业历程及遇到的问题。随后,李锋针对各项目作了总结,他鼓励创客们要勇于创新,敢于提出新创意,同时要求主动其了解国家政策,做到创业项目紧密结合国家政策,并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学生自主创业,积极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他还希望创客对自己做好定位,朝着这个目标走,要有质疑精神,更要有吃苦精神,才能有所作为。

最后,刘现鹏介绍了电气学院以往多个创意团队的杰出作品,表示电气学院将会继续努力,为创客们创新创业提供足够的平台与资源,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欧林学堂双创活动的发展,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动员更多同学参与,努力把双创活动周办出成效。(图/ 林远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