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17-12-20 13:47:10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我校与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赣县区区长张景霖,赣县区委副书记罗红梅,广州珐玛珈集团董事长姜德伟 ,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宇,我校校长杨斌、 副校长邱廷省、何舜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张景霖在讲话中表示,智能制造是赣县区发展的三大支柱产业,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赣县区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公司项目作为区政府重点项目予以推进,用时最短,成效显著。公司还处在发展阶段,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企业快速发展。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公司人才交流与技术合作,支持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姜德伟表示,衷心感谢各位领导来公司参加签约仪式。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做好目标定位,致力于智能设备制造产品研发,推进智能制造,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更好地取代进口设备,提高国际同行竞争力。公司将人工智能制造装备技术与学校的学科设置相契合,将在国际标准制定、产品制造与技术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和技术优势支撑公司快速发展,为实现公司2018年产值翻番的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杨斌向赣县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前由我校牵头组建的中国稀金(赣州)新材料研究院在赣县高新区挂牌,标志着校地合作跨入了一个新阶段、开启了新篇章。学校将继续发挥校企合作技术和人才的平台优势,依托稀金(赣州)新材料研究院平台,有效整合、推动新材料领域,特别是稀金新材料领域发展,拓展学科研究方向,提升学科整体水平。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智能包装设备和赋码标识系统行业的全球知名企业,学校将在技术研发与改造、人才培养和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智能工厂、自动化装备、机器人应用等相关领域开展科技研发和产业培育,助力公司发展。杨斌表示,为推动合作富有成效,学校相关部门应做好与公司的对接,双方相互协调与配合,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将合作的每个环节落实落细,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杨斌、张景霖、姜德伟等人分别为江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及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研究院揭牌。此外,杨斌、张景霖等领导还参观了企业车间,听取了姜德伟、杨红宇关于公司发展、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研究院事宜的工作汇报。

据悉,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智能包装设备和赋码标识系统行业的全球知名企业,其投资主体广州珐玛珈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拥有112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成果及软件著作权,致力于智能包装及标识设备的创新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设备制造商,产品销往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