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二期入驻项目评审会
发表时间:2017-12-18 14:48:58 发布: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二期入驻项目评审会在创新创业学院305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邀请了各学院负责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副院长组成评审组,对申请入驻创业园团队的项目进行评审。

此次申报入驻项目共有22项,涵盖了科技创新、现代服务、文化传媒等领域。申报团队通过PPT演示从项目经营业务、科技含量、市场前景、发展战略、管理能力、财务状况和风险承受力等方面,介绍并阐述创业项目。评审专家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从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会为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各种创新创业项目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将所学专业知识付诸实践的机会,同时对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图/余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