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1-04 15:52:17 发布: 浏览次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交流与颁奖活动在北京联合大学报告厅举行。在本届大赛中,我校荣获“创新指导院校奖”和“优秀组织院校奖”,专项赛“最佳组织奖”;我校参赛队伍过关斩将,在大赛常规赛事荣获国家级特等奖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同时,我校在该赛事专项赛大数据分析专业竞赛中获国家级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

其中,在大赛常规赛事中,美肤记、生鲜电商、创意机器人、环保型投票设备、柔美锂电等项目荣获全国特等奖;新农村建设下赣州农户受金融排斥的数据分析、赣南地区农村物流整合、注墨机器人等荣获全国一等奖; 鲜你所享、高校云生活、新零售之“小店动江湖”、智能晴雨伞等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许菱、许礼刚、孙爱萍、刘静、朱花、吴子平、贾扬蕾、谭吉玉、钟晓辉、吴寅、程慧等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此外,在大数据分析专业竞赛中,项目”基于免疫算法的城市末端物流网络优化“荣获华南赛区一等奖、全国赛区三等奖,指导老师许菱获“卓越导师”、王锐获得“优秀导师”奖。

本届大赛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从初赛、复赛、分区决赛到全国总决赛,吸引了全国近2000所高校的大学生报名参与,有4500多支团队报名、提交了项目方案。最终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的341支团队到京参加全国总决赛交流与颁奖活动。其中有151个创新应用开发类创业项目、120个创新商业模式和新媒体创新应用创业项目、70个企业项目,涉及网络零售、网络营销、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文/于晓龙、李洋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