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领导专家调研考察我校
发表时间:2018-03-22 19:23:46 发布: 浏览次数:

 

3月20日,2018年全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赣州市赣甸大厦召开,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省教育厅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副主任舒正鸣、我校副校长温和瑞,以及来自全省100余所高等院校就业、创业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副校长温和瑞在全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经验发言

会上,副校长温和瑞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就业工作等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做了典型经验发言。20日下午,与会的领导专家们还实地调研考察了我校本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黄金校区大学生创业实训园、工程研究院等。与会代表们纷纷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认可。

3月19日下午,何建洋一行还与我校领导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就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开展及准备工作展开座谈,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温和瑞、李国金以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何建洋一行与我校领导座谈 

 

何建洋一行 参观考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与会代表参观考察我校大学创新创业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