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5-10 07:42:25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以“机器人引领科技生活,工程赛开启智慧大门”为主题的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派的11支队伍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项,优胜奖1项的好成绩。参赛项目涉及空中机器人项目中型六旋翼赛、空中机器人项目小型四旋翼赛、仿生爬坡项目四足仿生赛、双足竞步项目交叉足赛、双足竞步项目窄足赛、双足竞步项目单电机竞步赛、生物医学工程项目技术挑战赛等。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等机构共同主办,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有29个省市自治区、355个单位的1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参赛教师2591人、参赛学生5186人。比赛项目、参赛学校、队伍数量及参赛师生总数均创历届之最。(文/谢旭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