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精英杯”大学生营销创客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5-07 15:32:39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谢钰莹 图/俞婷婷)5月6日下午,由江西理工大学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精英杯”大学生营销创客大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博士黄春忠、电子商务系老师许礼刚、第十一届营销创客大赛一等奖队伍代表丁睿令担任评委,十二支队伍参加此次决赛。大赛分为团队营销和自我营销两部分。

在团队营销环节中共有八支队伍,各队伍从队伍成员的工作分配、实战营销环节所做出的努力、优劣自评、模拟营销场景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123”队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制定了不同的销售价格,“头号玩家”队与顺丰快递合作降低了产品远销的运费,“老王家隔壁”队通过招收代理的方式加强销售力度,“旅行的蒙牛”队喊出“拒绝以人际关系为纽带的营销”的口号,分别与西区食堂、附近商铺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自我营销环节中,队长们展示了自己的销售理念、在团队中发挥的作用和参加大赛的心得。决赛环节评委老师给予了中肯的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头号玩家”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23”队和“旅行的蒙牛”队荣获二等奖,“老王家隔壁”队、“四只仙女两只野兽”队和“华章”队荣获三等奖,“九队”和“秀之队”获得优秀奖。在自我营销环节中,会计162班的潘赛与工商162班郭秦华并列获得第一名。

迄今为止,我校已成功举办十二次大学生营销创客大赛,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斗志,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中“创新、协调”的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