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8-06-25 11:45:22 发布: 浏览次数:

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6月20日,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的优秀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和企业家担任大赛评委。


本届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师生积极踊跃参加,共提交参赛作品1983项,经过各学院(校区)的院级初赛及校级复赛网评等层层选拔,共有35支项目团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分为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赛道,采取“6+5”模式,分为6分钟参赛团队路演展示和5分钟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比赛中,35个项目团队针对自身项目的核心技术、市场需求、经营模式以及项目的发展阶段与成果等一一向评委进行陈述。在路演过程中,有不少项目引发评委们的热烈讨论和犀利发问,评委们分别针对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市场营销策略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有待解决的难点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

比赛从下午2点持续到晚上11点,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南昌校区的“矿山3D模拟仿真通风系统”等5个项目团队获得主赛道金奖,来自机电学院的“梦幻3D我型我塑”等15个项目团队获得主赛道银奖,来自文法学院的“立体绿化”等20个项目团队获得主赛道铜奖,同时,来自机电学院的“橙人之美脐橙采摘助手”等2个项目团队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来自南昌校区的“聚手艺”等3个项目团队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来自信息学院的“融智扶贫”等5个项目团队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文、图/江明俊、曾梦雯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