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世界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8-06-28 17:16:43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第二届世界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于6月20-23日在斯洛伐克共和国布拉迪斯拉发首都举行。本次中国大学生攀岩代表队是由全国各地10所高校共22名学生运动员组成,我校有4名同学入选中国代表队。

中国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从一开始的克服困难、再到顽强拼搏、最后不畏强敌,最终获得三个前八名成绩。其中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5级欧志勇同学获得男子速度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此次中国代表成员中最好成绩。

攀岩项目已被列入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欧志勇同学目前已入选国家攀岩集训队,为征战亚运会备战。本次赛事有来自24个国家、3百余人次学生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设男女速度赛、男女攀石赛、男女难度赛,以及男女全能赛8个单项。

(文/胡继光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