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6-25 15:07:22 发布: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9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此次大赛,我校共有5支团队参加现场赛,获得省赛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的优异成绩。同时另有10支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由许菱、贾扬蕾老师指导的信息学院研究生团队510.5团队的《"AI Pai"APP》获得特等奖;由许菱、钟晓辉、陈优良、刘艳丽、邹国良、吴寅等老师指导的经管学院本科生团队如下项目:《茶底世界》、《新能源充换电系统》、“独具匠心”——专注于家具产业管理销售的智慧管家》、《红态短租》均获得现场赛一等奖。经管学院的《赣州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优化项目》、《基于R体系的时令水果B2C网络营销创业设计》;机电学院的《“能回收”----“互联网分类回收”平台》、《3D创客空间》;资环学院的《智能高效湿式除尘器的电子商务运营方案》获得通讯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第八届“三创赛”于2017年11月1日正式启动。我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由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江西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本项赛事历经参赛团队网上自主报名、网上初评、学校复赛、学校决赛等环节。其中获得校赛的前五名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现场角逐,第六至十五支队伍获得资格参加省赛通讯赛。

(文、图/经管学院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