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培训暨第八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05 08:14:01 发布: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赣州市国税局、赣州市地税局、江西注税协会赣州服务部联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培训会暨第八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及竞赛考试。赣州市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李秋荣,赣州市地方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成小英,我校财务处副处长周俊峰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周俊峰对李秋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意义以及“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重要性,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全国办税技能竞赛。

李秋荣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参加此次竞赛不仅仅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更是大学生展示自我、提升自己的人生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争先向上的精神。

成小英最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竞赛的时间、要求、细则、流程及相关奖项设置,并通过微信群引导大家进入竞赛平台,进行现场竞赛。

本次培训竞赛活动主要普及了我国税法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强化职业技能的平台,也充分响应了党中央十九大精神的号召。

(文/熊昌芹 程斯雯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