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赣州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8-07-16 09:23:48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2日,由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发改委、团市委、市残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江西省首届“创领美好”创业大赛赣州选拔赛在赣州市国际企业中心举行。

来自全市18个县市区及各高校的近90个项目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创新组”和“创业组”共30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共3个项目入围。

决赛共分“现场路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创新组”和“创业组”各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经过一天的紧张比拼,最终来自我校机电学院的“Sparkmaker--桌面级光固化3d打印机”项目及来自材料学院的“柔性可折叠超级电容器”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来自建测学院的“‘泥好未来’--一种新型高效水处理产品”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我校还获得了该项赛事的“优秀组织奖”。

(文/图 江明俊、王斐菲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