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8-31 17:56:32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选拔赛在三峡大学举行,我校冶化学院参赛队伍凭借完善的作品、高质量的设计文档、娴熟的专业软件应用、清楚流畅的现场答辩,获得了全国二等奖。

我校参赛队伍由冶化学院赖志蓉、卢祚、荣梦珂、金玉城、梁建斌五位同学组成的“烯卷八荒”队,在朱丽华、李敏、邹来禧、陈火平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大赛预赛全国7个分赛区评审专家初审,并从分赛区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化工类大学本科专业性顶级赛事,一直以来被称为大学生石油化工创新设计教育的“奥林匹克”此次大赛共有来自309所高校的1077支队伍成功提交作品参赛。(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