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2018年江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协调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18-09-14 18:35:06 发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与效率的持续优化,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发〔2015〕49号)精神,按照赣教督办字〔2017〕27号要求,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拟定于2018年11月至12月组织专家对我校开展实地督导、评估。

为做好此次专项督导评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9月13日下午14:30,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迎接2018年江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协调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温和瑞,校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学工部、研究生院、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古莹奎首先就《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的通知》及《关于印发“江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完成好该项工作提出工作原则、明确了各部门及各学院的责任分工。随后,副校长温和瑞对此次专项督导评估工作进行了指示,他指出各部门及学院要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统筹安排,明确责任,认真部署,全力做好该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