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表时间:2018-10-23 14:43:36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2-16日,由教育部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集美大学诚毅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刘欣老师指导、徐庆海等学生完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基于互联网+的智能3DVS通风系统软件”经推荐成功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庆典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

大会吸引了来自300多所高校专家和1000余名优秀创业人才参加,会议包括创业展示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和学术论文的交流等环节。作为入选高校,刘欣老师介绍了我校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徐庆海同学介绍了项目的特色和创新点,并听取了各位专家和同行的宝贵意见。

 

为了更好地落实科教兴国基本国策,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08年,教育部发起并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为怀有创新创业梦想的青年学子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至今年会已举办了十届。通过年会,学生们收获的不仅是论文和作品,更是人生的历练。

(文/余茜 /高培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