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获全国决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10-24 08:35:06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我校外语外贸学院魏琳老师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在取得江西省赛区一等奖后一路过关斩将,喜获全国决赛一等奖(全国仅评出5项),我校为省内唯一一所获得一等奖的高校。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以及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推动高校英语教学的内涵式发展。比赛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专任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分本科英语组、本科日俄德法组、高职高专英语组、中职英语组四个组别参赛。

近年来,外语外贸学院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课程改革步伐,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加强课程信息化建设,建立网络教学及课程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将现代信息技术全面融入课程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开发在线开放课程。“十三五”期间力争建成一门及以上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推出四门及以上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学院秉承“以赛促建”的理念,每年均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各类相关竞赛,取得了不俗成绩。(文/杨欣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