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体专业学子在2018中国深圳国际标准舞“世界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8-11-05 08:17:52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18中国.深圳国际标准舞“世界杯”赛中,我校社体专业2015级胡雨芩、伏良爽、于庭、钟蓉、欧英才、吴子萍,2016级戴海梅、王芳、陈兰婷、胡喜莹、严荣、崔书静等13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下,我校体育舞蹈队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女子六人组由钟蓉、王芳、严荣、胡喜莹、陈兰婷、崔书静等同学参赛并获得女子六人组拉丁舞一等奖。钟蓉同学获得高校女子单人单项拉丁舞R二等奖和单人单项拉丁舞C三等奖,陈兰婷同学获得女子高校单人单项拉丁舞R一等奖和单人单项拉丁舞C三等奖,于婷同学获得女子拉丁舞单人单项C三等奖,胡雨芩同学获得了单人单项R三等奖,吴子萍同学获得女子拉丁舞单人单项R三等奖,戴海梅、王芳、严荣、胡喜莹、崔书静等均获得女子单人单项拉丁舞C和单人单项拉丁舞R组三等奖。

 

文、图/高芬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