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11-07 09:08:32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4日,2018年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省内30所高校的近400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我校选手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58C1A88A4F36E631AD8325E06B6_19955A62_1BB55.jpg

据悉,江西省英语翻译大赛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主办,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每年举办一次,比赛面向全省在校研究生、大学生、翻译爱好者和翻译从业人员。该赛事分为普通组和专科组两大类,分类设奖。我校历来重视该项赛事,自大赛启动以来,在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外语外贸学院于2018年6月组织了校级英语翻译比赛,并在校级翻译比赛的获奖选手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级翻译大赛,同时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在比赛技巧和心理调适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在两个半小时的笔译比拼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我省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翻译实践能力。我校2017级翻译硕士叶晨同学荣获一等奖,2015级英语专业王淑怡、司佳鑫同学和2018级翻译硕士陈洁凤同学荣获二等奖。(文、图/王显明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