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就业处处长李心婳一行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9 14:52:14 发布: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就业处处长李心婳一行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古莹奎、办公室主任江明俊、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邱鑫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古莹奎院长首先对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学校简况、创新创业教育概况、“三融三互三促”模式、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效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同时,古莹奎院长从学科竞赛的管理统筹、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业园孵化基地建设等工作的特色及成效方面详细做了介绍。

李心婳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介绍了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并就如何加强两校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绩效考核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双方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共同进步。

会后,古莹奎院长等陪同李心婳处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南区。

(文、图/余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