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座:商业中的物联网
发表时间:2018-11-04 15:40:53 发布: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四点,为深化全校师生对商业中物联网知识的了解,提高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中国联通赣州分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监刘泉江在江西理工大学创业园的知行创客书院举行“互联网商业及管理模式”讲座,创新创业学院指导老师邱鑫、余茜及部分在校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刘泉江校友讲到:“作为学长,能够回到母校站在这里给学弟学妹们讲解关于互联网商业模式的知识是我的荣幸。在大学学习中,同学们对有关商业上的创新创业知识接触了解得比较少,希望此次讲座能够让大家对相关物联网创新创业有更深一步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81112152021.jpg

刘泉江校友在本次讲座上分别对: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物联网定义,物联网即将引发的行业演化,物联网给企业带来的利害,物联网业务要求作了详细介绍。会议接近尾声时,刘泉江校友从可见性,诊断,财务管理,扩展,集成等方面对联通物联网解决方案特点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微信图片_20181112152031.jpg

双创服务中心成员龙玉表示:“物联网可以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极大地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为我们节省很多人力资源,参加这次讲座让我学习到了物联网的含义,以及它对企业对我们个人的影响,本次讲座不仅拓宽了我的知识面,还让我对互联网商业及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大学生不能只局限于学校内的知识学习,我们要拓宽视野,了解各方面知识。非常感谢刘泉江校友的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