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1-08 11:07:13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5日至6日,我校第二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信息楼M501举行。本次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巩固深化首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的效果,进一步提升教师驾驭创新创业课堂的能力。来自校本部和南昌校区共60多位老师参加培训。培训特别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专家成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导师及评委刘丹教授主讲。    

温和瑞莅临现场指导,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建立专业且相对稳定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要加校内教师间的沟通,以及与校外专家的沟通,使我们的思想与理念跟得上时代步伐;要高度重视课堂,让创新创业课堂有创新度、挑战度与递进度,成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课堂。      

培训围绕 “创新-创意-产品-商业设计”主线展开,采用工作坊的形式,带领大家在做中学,学中做,学会一套驾驭创新创业基础课的实操与方法。(文、图/邱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