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暨驻市高校创新创业课程体验交流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3-19 08:44:01 发布: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工科项目”揭牌仪式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行。贝腾创业研究院院长姚碧锋、贝腾江西省区域经理杜弦、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古莹奎、副院长李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邱鑫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古莹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杭州贝腾科技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姚碧锋院长介绍了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全国高校的合作情况,并希望与江西理工大学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双方相互促进,合作共赢。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改革、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培训、团队项目孵化、创新创业竞赛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6日下午,在我校红旗校区经管学院三楼综合实验室,我校和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19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课程体验交流会——赣州站”活动,来自赣南医学院、赣南师范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等驻市8所高校近50位创新创业教师和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参加。本次体验活动有助于提高教师对于《创业基础》等双创课程的教学和设计能力,提升教师对于创新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企业)的实践指导能力,对于进一步促进和强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陈福娇 张慧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