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19-04-12 14:34:50 发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我校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鼓励更多师生投入创新创业的大潮,更精细地做好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保障和引领工作,4月10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各学院(学部)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丰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古莹奎分析了目前省内的形势,就本届大赛学校的组织保障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进一步提出各个学院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摸排、深度挖掘,及早准备、认真组织,学校将从各个方面做好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保障和支持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丰就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相关要点及本年度的重要变化进行解读;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江明俊对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组织及红色筑梦之旅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陈福娇  /胡菁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