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新创业课程教师遴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11 10:04:42 发布:admin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校区):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理工发〔2015〕75号)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的指导作用,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学校拟建立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组,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做好创新创业课程和指导创新创业实践,决定遴选一批创新创业课程教师。对于创新创业课程教师,学校优先选派参加相关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参加各种形式的创新创业论坛、资助获取相应的创新创业导师证书及资质,推荐参加国家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遴选和评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基本要求

1)热心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一定的时间与精力帮助具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愿意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授课、辅导服务;

2)积极承担学校创新创业课程,参加创新创业课程组的集体备课,努力进行创新创业课程建设;

3)熟悉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对科技、经济、市场发展有独特的见解与准确的预判;或经历创业过程,具有对大学生创业者进行实际辅导的能力与经验,提供具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辅导服务;

3)对适合进行投资的项目或创业团队,愿意整合自身资源进行投入,或积极向其他资源平台推荐。

2、选聘人数与对象

江西理工大学全体教师,优先选任高职称高学历或有创业经历的教师。

3、选聘人数

每个学院校内导师1-2名,至少1名。

请各学院(部)根据本通知要求,推荐或邀请符合条件的人选积极申报,鼓励自荐。申报2017年915日前报至创新创业学院邱鑫老师处,咨询电话:0797-8312891、15083736057,邮箱475351140@qq.com。

               创新创业学院

                         一七年九月七

附件:新创业课程教师报名表

图片.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