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坛讲座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8 15:57:10 发布: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本期“创新创业讲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周汀先生,做《大学生创新创业之路》讲座。欢迎各位老师到场聆听,如能来,请直接前排就座。
讲座时间及地点:
12 月1日(周五)晚19:00,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
12 月2日 (周六)上午9:00,西校区风雨操场
创新创业学院
2017 年11月28日
讲座嘉宾简介:
周汀: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华东区投资总监,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高级总监,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曾先后任职白猫集团人事经理,A股上市公司紫江集团直属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常务副总经理以及知名投资基金副总裁,在企业市场营销、生产服务,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等领域均有丰富经验与卓著业绩。
同时,作为全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专家委员,周总曾先后指导过多个项目获全国大奖,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运作和孵化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特见解,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方向也有着科学合理的方法。本次来校,周总将就 大学生创新创业之路 为广大师生带来精彩的讲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各位师生关注本次讲座,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前往听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