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入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团队考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25 11:14:04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创新创业团队:

为加强对创新创业团队的规范化管理,促使入驻团队和项目有效运行,优化创新创业资源,激发竞争意识,学校拟对已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创新创业团队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相关学院的团队提前做好准备:

一、考核地点和时间

1、考核地点: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

2、考核时间:2017年12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二、考核对象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南区、北区)入驻项目团队(名单见附件三)

三、考核方式及标准

1、对项目团队的综合考评采取自查(见附件一)、专家按照入驻团队考核标准(附件二)考评和日常考核(以创新创业学院日常检查为依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申请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前10分钟到达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考核顺序在考核现场提前公布)。

3、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方式汇报(汇报内容参照附件),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最后1分钟提醒,评委提问,汇报人答辩。总时间不超过8分钟。

4、评委在听取汇报、答辩后对每个项目团队进行综合评分。

5、项目团队在日常评估考核中,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项目团队入驻园区后,未按要求开展工作,项目处于停顿状态,致使场地经常处于空闲或关闭状态者。

(2)未能按时向创新创业学院上报相关材料,或所报材料内容不真实,有弄虚作假现象。

(3)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者。

(4)主要负责人违反法律或校纪校规受到留校察看以上处分者。

(5)入驻团队主要负责人非我校在校(或近三年毕业)学生或在职教职工者。

(6)安全、卫生存在问题,连续受到5次以上警告者。

四、考核结果的应用

1、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合格和优秀团队继续留驻创业园;考核优秀的创业团队是学校考虑予以创业资助并作为评选校级“创业之星”的重要依据,优先推送省内推广评优;考核不合格的团队,需办理退园手续。

2、评审合格的项目经过公示无异议后,在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登记,并续签入驻协议书和安全承诺书。

五、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2017年12月4日之前将以团队名称命名的PPT和填好的自查表电子档发至创新创业学院余茜老师邮箱316246043@qq.com;纸质自查表(附件)以及团队内部管理制度、团队业绩实证和创新创业方面获得的荣誉复印件送至创新创业学院104办公室。

2、未按时参加考核的项目团队视为不合格团队,将按照自动退园处理,经创新创业学院审核后,通知所在学院,办理相关退出手续。

3、欢迎广大学生前来观摩,考核现场尽量不要随意走动、高声喧哗,保持会场安静。

 

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103室,江明俊  电话:8312587

 

创新创业学院 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25日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