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总结及2018年度竞赛规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04 11:25:29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处室):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规范管理,为下一年学生科技竞赛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参加科技竞赛管理办法>的通知》(理工发[2013]12号、《关于公布2017年学校资助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的通知》(教务通知〔2017〕23号等文件的要求,现请各单位对2017年度学生科技竞赛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度学生科技竞赛做好规划,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材料要求

1、2017年度学生科技竞赛总结

各单位对本年度组织开展的学生科技竞赛进行认真地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字数在1000字以内,主要内容包括:

(1)组织或参加的相关赛事的基本情况介绍;

(2)本单位在培训、参赛等方面组织工作的情况;

(3)本年度相关赛事的参赛及获奖情况;

(4)本单位在2017年各项赛事经费使用的情况;

(5)本单位学生科技竞赛工作方面的特色;

(6)存在的问题。

2、2017年学生科技竞赛总结与2018年竞赛规划表

需填写的表格内容主要包含4项:

《2017年学生科技竞赛情况表》、《2017年学生科技竞赛获奖名单》(提交时同步提交获奖证书或证明材料的复印件)、《2017年参加科技竞赛培训学生名单》、《2018年学生科技竞赛培训和竞赛规划》。

相关表格请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http://cxcyxy.jxust.edu.cn/)。

二、上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7年12月13日前将书面总结材料、表格纸质稿及获奖证书(或证明材料)复印件交到创新创业学院104室(总结及表格需加盖学院公章),电子文档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张慧敏老师OA邮箱(联系电话:8312891)。

三、注意事项

学校将对各单位学生科技竞赛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年规划进行全面的梳理,并根据相关情况酌情审定下一年学生科技竞赛的资助方案,请各单位认真对待本次总结和规划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材料,严格把关获奖情况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12月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