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赣州市第一批大学生科技创业扶持资金项目
发表时间:2017-12-15 16:19:36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校区)

经项目团队自主申报及学校推荐,根据赣州市财政局、赣州市科学技术局、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文的《关于下达2017年第一批大学生科技创业扶持资金的通知》(赣市财教字[2017]149号,我校共3个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获得立项及扶持资金(附件1)。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尽快填写《赣州市大学生科技创业扶持资金项目任务合同书》(任务合同书电子稿可以在科技系统群和黎韦工作群的群文件中下载),于2017年12月20日之前,将任务合同书电子稿与纸质稿(一式五份)报送至市科技局科管科(电子邮箱:gzskjjkgk@163.com,联系人:高坡,联系电话:0797-8391575),并扎实做好项目的实施,力争培育优秀项目成果。

附件1:获批立项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12月15日

附件1:

获批立项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负责人

经费

1

稀土金属对镁合金铸造性能的研究与应用

建测学院

王习元

2

2

钨合金专利战略分析

工程研究院

安占涛

1

3

Uni校园生活助手

工程研究院

吴为波

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