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全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3 16:53:39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校区):

为增强大学生英语学习的氛围,提升英语学习的兴趣,展现英语水平与综合应用能力,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举行2018年全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4月13日-- 2018年4月22日

二、比赛时间

1.初赛

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上午8:30-11:50

2.复赛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上午8:30-11:50

3.决赛

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上午8:30-11:30

三、比赛形式

初赛为定题演讲;复赛为定题即兴演讲及问答;决赛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及问答。

四、比赛规则、演讲题目及比赛地点在外语外贸学院-学院动态的学院通知栏中发布(网址为:http://ffs.jxust.edu.cn/xyxw/xytz.htm)。

五、报名程序

以自然班为单位集体报名,以Excel表格形式(表格中须包括学院、年级、班级、一卡通号、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发送到邮箱:jxustesc@163.com,文件名为班级名称(如:材料161班.xls)。

六、获奖等级及名额

比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英语专业学生获一等奖人数不超过1名)。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4月13日

附:2018年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

学院

年级

班级

一卡 通号

姓名

联系 电话

电子 邮箱

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