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25 14:15:31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立高水平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学校拟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授课教师;
2 、对创新创业教育有兴趣的老师。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5月5日-5月6日,8:00-12:00,14:30-17:30;
2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信息学院501会议室(进校门即为信息楼,靠工商银行取款机那个门进)
三、授课内容
1 、创业、创业精神与人生发展;
2 、创业者和创业团队;
3 、创业机会与创业风险;
4 、创业资源;
5 、创业计划;
6 、新企业开办。
四、授课教师
李肖鸣 :工商管理博士,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创业智库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首批创业导师。高校教师、企业家、创业导师、投资人等多领域的跨界专家;实战创业16年,先后创办7家公司,15年高校教学经验,13年创业导师经历。首个投资“饿了吗” 张旭豪和“59store” 卯申宝”的创业导师。中国创业教育慕课第一人,先后出版创新创业书籍20本。
五、其他事项
1 、培训班严格考勤制度,请及时协调好工作,确保按时出勤;
2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填写《创业师资培训报名表》(附件一),上交所在学院(部门),由各学院(部门)将报名表汇总,并于2018年5月2日下午17:30前通过OA发送到创新创业学院邱鑫老师处,电话:15083736057。
                             
                                  创新创业学院
                                2018 年4月25日

附件

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报名表

序号    
学院    
姓名    
联系电话    
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