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七届全校大学物理竞赛暨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13 16:34:42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增强理工科学生学习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的兴趣,提高我校物理课程教学水平,活跃大学生第二课堂,根据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学校将举行第七届全校大学物理竞赛暨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初赛,并从竞赛一等奖选手中选拔部分学生参加江西省物理创新竞赛决赛(决赛含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两项竞赛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9月15日2018年10月9日

二、竞赛对象

所有在校2015-2017级理工科学生。

三、竞赛时间

2018年10月21日上午8:00-11:00

四、竞赛形式和内容

大学物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内容为大学物理两个学期的所有教学内容。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人,颁发证书;

二等奖:20人,颁发证书;

三等奖:50人,颁发证书。

根据参赛情况,我校将选拔排名前若干名同学参加11月24日-25日的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

六、报名程序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竞赛,以自然班为单位集体报名,如报名人数少的班级可以同一专业统一报名,所有报名者请申请加入江西理工物理竞赛群(220295327),加入后请立即修改备注(专业班级+姓名),以便接收竞赛相关通知。

报名表以Excel格式(见附件,请严格按照规定格式报名)发送到邮箱:jxlgwljs@163.com,文件名为班级名称(如:16土木1班.xls)。

附件:2018年江西理工大学第六届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9月12日


 

附件

2018年江西理工大学第七届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Excel格式)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号

年级

学院

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

备注

1

2

3

4

5

注:请于2018年10月12日前将本表通过邮件发送至jxlgwljs@163.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