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四届江西理工大学基础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预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6 10:28:27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增强理工科学生学习基础力学的兴趣,提高我校基础力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活跃大学生第二课堂,根据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学校将举行第四届江西理工大学基础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预赛,并从竞赛获奖选手中选拔部分学生参加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30日—2018年12月19日。

二、竞赛对象

所有在校学习过工程力学、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的理工科学生。

三、竞赛时间

2018年12月29日上午9:00-11:30

四、竞赛形式和内容

基础力学竞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内容为理论力学部分和材料力学部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5%,颁发证书;

二等奖:10%,颁发证书;

三等奖:20%,颁发证书。

根据参赛情况,我校将选拔排名前若干名同学参加2019年5月份于南昌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六、报名程序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竞赛,以自然班为单位集体报名,如报名人数少的班级可以同一专业统一报名,所有报名者请申请加入江西理工大学力学竞赛QQ群(558964128),加入后请修改备注(专业班级+姓名),以便接收竞赛相关通知。

报名表以附件1的格式发送到邮箱:315033112@qq.com,文件名为班级名称(如:17土木1班.doc)。

附件:2018年江西理工大学第四届力学竞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附件1

2018年江西理工大学第四届力学竞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号

年级

学院

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

备注

1

2

3

4

5

注:请于2018年12月20日前将本表通过邮件发送至315033112@qq.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