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讲坛”讲座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0 14:45:42 发布: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大家好!为开拓创新创业视野,浓厚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学校特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周”(11月26日-12月2日),并将于11月25日(本周日)晚举行启动仪式。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总经理刘筱芳女士,做《创业,你真的hold住吗?--创新创业教育为大学生创业之路打call》讲座。本次讲座也是学校教师发展与能力提升系列专题讲座第八期,欢迎各位老师到场聆听,如能来,请直接前排就座。

讲座时间及地点:

11月25日(周日)晚19:00,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

11月26日(周一)晚19:30,西校区风雨操场

 

创新创业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22日


讲座嘉宾简介:

刘筱芳,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先进工作者,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总经理,基地科协联盟主席,江西省十佳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案例、实务》主编。中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全国以及省内多个重要双创赛事发起人、专家评委、赛事总策划,参与指导的创业项目在多个国赛和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刘筱芳女士拥有丰富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在全国30余所高校开设了《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巡回主题讲座活动,先后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5万余人次,助力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是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践行者,持续专注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2016年,被江西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国资委、省工商联聘任为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2017年,被江西省教育厅评定为江西省十佳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导师;2017年,被教育部评定为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各位师生关注本次讲座,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前往听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