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坛讲座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30 14:47:11 发布: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本期“创新创业讲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大博研咨询创始人、中大博研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尹玉龙先生,做《创业项目如何才能成功》讲座。欢迎各位老师到场聆听,如能来,请直接前排就座。

讲座时间:12月5日(周三)晚19:00

讲座地点:校本部大礼堂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30日

讲座嘉宾简介:

尹玉龙,中国企业基因之父。中大博研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大博研咨询创始人,广东力奥盈辉投资合伙人,华夏资本商学院特聘教授,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创业导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风险投资专委会会长,江西理工大学84届优秀校友。

专注研究企业基因与企业业绩高增长,成功研发一套《成功企业基因图》并获国家知识版权。专业从事投资领域 10 年的时间,目前专注于TMT、文化产业、消费品、健康医疗产业。直接主持包括拉芳、周黑鸭、掌游天下、翔鹭钨业在内的投资项目超过 20 个,投资金额逾 4 亿元。对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战略管理、资本市场和心理学有极其丰富的经验。近年来通过实战操盘,帮助数十家企业打破业绩瓶颈,实现业绩高增长,是一位实操型、导师级、教练级投资人,同时也是企业实战专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各位师生关注本次讲座,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前往听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