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景观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7-09-23 12:00:48
事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4-205室
其他行业

详细介绍

公司简介:

基地2005年由学生创办,2009年在赣州市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2016年迁入江西理工大学大学生创兴创业园。基地是以环境设计专业优秀学生为主体的创业平台,让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际工程。专业老师参与指导,采取公司运作模式。基地为学生在校期间得到顶岗实习的机会,为专业学生打造了实践的平台,为老师提供了市场教学的第一手资料。

主要从事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等。

近年来完成的项目有:蒯'I·I锦江国际大酒店(四星级)室内外设计,吉安永新宾馆(四星级)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吉安将军园规划设计(300亩),永新尹总别墅(860平方)设计施工,办公楼设计,江南茶苑茶楼设计施工,中海国际某复式楼设计施工。

团队口号:

是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


其他优秀团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