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12-21 16:38:12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论文竞赛结果公布,建测学院况润元、李恒凯老师指导的四组学生论文作品分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大赛评审会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南方测绘集团旗下南方优立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竞赛旨在提升测绘学科的教学质量,增强大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

论文比赛分四个组别,分别为大地测量(含工程测量、测量平差)、GNSS及三维激光扫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与GIS。参加本次评审的评委来自全国27所高校的三十多位专家,在300篇左右论文中评选出特等奖23篇、一等奖47篇、二等奖89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