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表时间:2018-06-04 15:17:43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卞贤芝)6月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丰、办公室主任江明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之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义锋、团委副书记曹希西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答辩共有10支队伍参加。

现场,答辩团队成员身着正装,面带微笑,通过PPT,自信地向台下的观众展示团队的创新创业计划。每个团队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但相同的是他们的认真和激情。台下的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针对成员的展示抛出一个又一个专业而又深刻的疑问。

最后,经过激烈的辩论,材化172戴海花领队的“低温锂电”、材料173蓝杰领队的“约了么APP”、材料161杜炳桦领队的“线性锂电池”、无机172金睿负责的“红外线保健纺织用品”的策划凭借创新的思维、成熟的方案策划进入校级复选。

此次活动参与者李德华感叹道:“这次辩论活动我队虽然没有进入校级复赛,但是却收获良多,不仅仅是知识方面的拓展,还有对团队合作的理解,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