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入驻创新创业园签约仪式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3-11-24 21:51:29 发布: 浏览次数:

2023年1121日,江西理工大学“团队入驻创新创业园签约仪式”分别在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红旗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顺利举行。参与该仪式的有江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亮(主持工作)、副院长邱鑫、各工作室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

齐亮从四个角度展开解读:

一、落实水电安全责任,强化师生安全意识。

他强调,各工作室严禁私拉电线,造成线路混乱现象;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各团队要确保场地使用过程中的财产及人员安全。尤其指出,冬季到来,严禁在创业园区内使用取暖器等,需预防“人走器未关”现象,避免火灾的发生。

二、强化环境卫生责任,营造温馨工作氛围。

学院将会对各工作室所属公共卫生区域以及工作室内部进行日常卫生情况检查,并将此项纳入团队考核目标。各团队应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环境,做到每天定时打扫,定期进行大扫除等。

三、强化创新创业氛围,建设高水平团队

创新创业园设有团队考核标准,所引进的创新创业团队是代表学校的形象,创新创业类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创新性、可行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他强调,目前入驻的团队大部分是创新创业类团队,团队要每月开展关于创新创业各类研讨会、培训会、报告会,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四、强化目标导向意识,争创一流业绩

为更好地推动园区建设,以目标导向意识对入驻团队分层分类进行绩效考核,团队考核以两年为一个考核周期,年度考核时需要完成年度目标,入驻期满需要完成所有任务指标,未能完成者做退园处理(公益性项目单独考虑)。


考核目标(年度考核不低于60分,两年总考核目标不低于140分)

具体指 标

评分等级与参考标准

参考基准分

1.团队业绩(70分)

1.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或“挑战杯”竞赛省级金奖。

2.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或“挑战杯”竞赛省级银奖。

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或“挑战杯”竞赛省级铜奖。

4.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内任意比赛国家级一等奖。

5.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内任意比赛国家级二等奖。

6.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内任意比赛国家级三等奖。

7.其他学科竞赛只计国赛最高奖项。

8.创业类公司:成功注册公司且每年有30万以上的账户流水。(低于30万每5万减10分)


1.70分

2.30分

3.15分

4.70分

5.30分

6.20分

7.20分

8.70分

(学科竞赛类获奖认定:互联网+和挑战杯竞赛指导教师应为前二,其他竞赛项目只认定第一指导老师。同一赛事只认定一次,不累计计分。)


2.工作室运作(30分)

1.每个月组织开展工作室内部活动或者组织培训。例如:学科竞赛培训,学科竞赛宣讲,创新创业讲座,技能培训等。需提前到创新创业学院备案,学院进行检查。(1次1分,1年10次)

2.全年出勤率达到90%以上。(下降10%扣2分,低于50%得0分。每周抽查一次。)

3.积极主动配合双创学院做好各项工作,主动开展各项活动。

4.所属公共卫生区域以及工作室内部日常检查卫生情况优秀。

1.10分

2.10分

3.5分

4.5分


签署入驻协议及安全承诺书。

合影留念。

各工作室风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