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坛讲座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1 08:31:01 发布: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本期“创新创业讲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创新学会副理事长、创新教育委员会主任,北京理工大学罗庆生教授,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与实践》讲座。欢迎各位老师到场聆听,如能来,请直接前排就座。
讲座时间:11月25日(周六)晚19:00
讲座地点:校本部大礼堂
创新创业学院
2017 年11月21日
讲座嘉宾简介:
罗庆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创新教学方法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创新学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创新学会副理事长、创新教育委员会主任、北京创新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获国家发明专利25项,国家级、省部级优秀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共6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各2项;近年来,指导近百名大学本科生在全国大学生 挑战杯 科技竞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顶级赛事中荣获最高等级奖项近30项;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5项,总经费逾千万元,出版学术专著12部,所著 智能作战机器人 获中国出版业最高奖 —— 中华优秀图书奖;发表论文200余篇,EI收录80余篇。
2017 年随着人们对创新创业概念的进一步深入理解,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逐步走进大学校园、走进大学生的视野、走进课堂,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与热情,创新创业学院特邀请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创新学会副理事长罗庆生教授就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与实践 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理念与实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各位师生关注本次讲座,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前往听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