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辅单位教职工在各体育赛事中勇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4-01-02 21:01:25 发布: 浏览次数:

教辅单位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秉持“不运动,无教辅”的理念,致力于推动全体教职工热爱体育运动,养成运动习惯,努力通过各大赛事比赛,营造良好运动氛围,形成教辅单位教职工强大的凝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教辅贡献。

教辅单位精心组织各类大赛活动,形成了日常训练、赛前广泛动员、严格选拔高水平运动员、组织赛前集训、赛中科学布局、做好后勤保障、赛后反思总结等全链条赛事组织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一系列赛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女子排球赛团体冠军

男子排球团体赛亚军

男子篮球比赛和乒乓球团体赛取得突破

比赛过程中,教辅运动员们表现团结协作,意气风发,全力以赴,为教辅单位大集体的荣誉而战,充分展现出教辅单位全体教职工的风采。队员们既锻炼了体魄,又增强了凝聚力,还增进了与其他单位的交流,充分体现了教辅单位教职工朝气蓬勃的动人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队员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不运动,无教辅”的理念精神,定期组织训练,鼓励带动更多教职工积极加入到运动队伍中来,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全面提升教辅单位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努力践行幸福江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