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2024年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4-01-18 11:40:37 发布: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6日至7日,江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顺利举行,开班仪式于红旗校区体育与艺术学院110举行。本次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创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及40余名大创课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黄明睿教授主讲。黄明睿教授曾获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第一名,他开发了《创业之路》等三门创新创业课程,获全国慕课“年度新锐奖”、首届“全国最美慕课一等奖”等荣誉称号,他负责的《创业之路-带你玩转商业模式》荣获国家级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副校长龚姚腾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龚姚腾对黄明睿教授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大家要坚守初心,在创新创业教育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细细琢磨,融会贯通。

副院长邱鑫对培训教师提出学习要求。

邱鑫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心无旁骛聚焦学习,才能收获最好的培训效果;第二,要学中做,做中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所学知识运用出来。

黄明睿教授培训。

本次培训,黄明睿教授展示了丰富多彩、贴合主题的教学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兴趣,提高了教师驾驭大创课的教学能力,教授老师如何精心设计课堂教学引导启发学生思考。本次培训对于提高教师的创新创业教学能力、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