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产学研合作案例成功入选“2018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
发表时间:2019-11-26 08:40:25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我校由张骞老师执笔的“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和梁勇老师执笔的“铵盐体系白钨绿色冶炼关键技术和装备集成创新”两个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此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共有数百所高校近千个案例参加,最终有64所高校的96个案例入选。

据悉,为深入探索高校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机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自200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全国高等学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的征集和评选,全面展示高校发挥科技和人才支撑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总结推广高校通过产学研合作提升行业、区域、企业、高校综合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典型案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6届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编辑出版了6部《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