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龚姚腾走访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工程实训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1 15:32:13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一行赴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工程实训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考察\8e55d2e3bc463bb1d02aeff99f811fa.jpg

赣州职业数控机床实训中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考察\5d58013d92296ac45f625bcdfc366d3.jpg

赣州职院汽车实训中心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谢敏、欧阳荣华热情接待了龚姚腾一行,双方就实训管理和实训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两校毗邻而居,要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在工程实训方面各有优势,要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其间,龚姚腾一行参观了赣州综合型公共实训基地、汽车工程实训基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考察\0e5ca4af87e52c9b97f4d0237975b3c.jpg

随后,龚姚腾一行深入我校新校区工程实训中心实地调研,仔细察看了工程实训中心的相关布局,龚姚腾表示,工程实训中心搬迁任务繁重,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一定要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及老师要深入一线,注重细节,做好相关规划及搬迁方案。

(文、图/占鹏飞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