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校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17 12:17:12 发布: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7日下午14:00-17:30,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创意设计与科技创新类)在我校黄金校区稀土大楼成功举行。其中本科生组在A914,A409会场,研究生组在A714,A814,A614会场分别举行。本次竞赛围绕“智能,低碳,环保”为主题,开展创意设计和科技创新类比赛。

据悉,本届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校赛共有本科生参赛团队43支、研究生参赛团队66支。校赛现场抽取答辩顺序,由各参赛队伍一名代表进行现场答辩。比赛中,各个团队针对自己项目的核心技术、市场需求、经营模式以及项目的发展阶段与成果等一一向评委进行陈述。答辩过程中,不少项目引起评委们的热烈讨论,他们分别针对技术可行度、学生参与度、运营情况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有待解决的难点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

(同学们的答辩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