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类竞赛校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14 12:22:41 发布: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江西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类竞赛校赛在我校黄金校区逸夫楼圆满举行,比赛邀请了各学院相关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共有35支项目团队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由社会实践类作品和科技作品两条赛道构成,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各参赛团队依次进行路演与答辩,时间均控制在三分钟。比赛中,选手围绕着“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以清晰的思路,缜密的逻辑,特色的创意,从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基本原理、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展示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创新成果。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新颖想法、科学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每件产品的科技性、创新性、推广价值、作品完善程度及学生参与程度展开提问,同时也对作品的不足之处给予了相应的指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