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2-29 14:24:14 发布: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精神,为深入谋划2024年工作,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月28日上午,学院(中心)在求是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齐亮主持。

会上,副院长齐亮(主持工作)组织全体人员对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对学院(中心)2024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实际和今后发展方向,介绍了学院(中心)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10项重点工作,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学院(中心)的工作部署,团结一心,树立信心,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在讨论交流中,大家聚焦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集思广益,一致表示将不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学院(中心)建设发展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返回顶部